互联网看点:荣耀30系列哪款性价比最高一张配置参数表告诉你

时间:2021-06-08 18:50: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年的四月份,荣耀像我们推出了极具性价比的荣耀30系列。此次共有3个版本,分别为:荣耀30、荣耀30 pro、以及荣耀30 pro+。那么荣耀30系列哪款性价比最高?一张配置参数表告诉你!

荣耀30系列哪款性价比最高?一张配置参数表告诉你

荣耀30系列具体的区别

1、拍照

荣耀30系列的重点是相机,全系配备潜望式长焦,且支持光学防抖,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50倍数字变焦。

荣耀30和30 Pro的主摄是去年华为 P30 Pro同款的IMX600,荣耀30 Pro+的主摄是今年华为P40 Pro同款的IMX700,两款Pro都没有凑数摄像头。

需要注意的是,去年的IMX600主摄传感器在近半年的时间是P30系列独享的。而荣耀30则在“主长广”这个实用组合的基础上多了个200万凑数微距摄像头。

荣耀30系列哪款性价比最高?一张配置参数表告诉你

2、充电续航

荣耀30系列三款机器都内置4000mAh电池,三款都支持40W有线快充,但只有Pro+支持27W无线充电和无线反向充电。

3、处理器

其他方面,荣耀30首发麒麟985,屏幕为6.53英寸的直屏。两款Pro都是搭载麒麟990 5G,屏幕为6.57英寸的曲面屏,两款Pro都有双扬声器,但只有Pro+支持90Hz刷新率。两款Pro都是前置双摄,3200万主摄加上800万广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