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S21渲染图曝光:采用窄框曲面屏设计

时间:2021-06-10 00:54: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关于三星Galaxy S21的相关爆料越来越多,这款手机也将会在明年的年初和大家见面,而且这款手机采用的是窄框曲面屏设计,这样的外观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将会支持S Pen手写笔,快来了解更多消息吧!

三星Galaxy S21渲染图曝光:采用窄框曲面屏设计

爆料人士Guiding Droid在Instagram上曝光一组Galaxy S21渲染图。在渲染图中可以看到,Galaxy S21将延续Galaxy S20的外观设计。手机正面采用四周超窄边框的Infinity-O曲面屏,屏幕顶部中央有一个圆形的屏幕开孔。

手机背面,后盖采用3D弧形过渡,让手机看起来更加圆润。底部中央为“Samsung”标志,左上角为后置矩形四镜头模组,三颗镜头竖排放置,另外一颗位于右侧闪光灯下方。

三星Galaxy S21渲染图曝光:采用窄框曲面屏设计

Galaxy S21与S20系列最大的不同之处应该就是配备了S Pen,根据之前三星电子的计划,三星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的Galaxy S21系列顶配机型中加入S Pen。

在Galaxy S系列中加入S Pen,也意味着Galaxy Note系列将失去独有的S Pen特色。不过三星也可能在S Pen的规格上作出区分,比如可以让Note系列的S Pen拥有更强的压感和更多功能。

大家喜欢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