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怎么预购魅族mx3 更好用的大屏手机抢购

时间:2021-07-01 05:28: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怎么预购魅族mx3?

北京时间2013年9月2日晚7点,魅族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发布了梦想第三代产品魅族MX3。外观上的新设计、硬件上的再升级,以及几乎全新的Flyme 3.0系统,使得魅族MX3亮点颇多。

魅族MX3 16GB版本售价2499元,32GB售2699元,64GB售3099元,128GB售3999元,除此之外还将与中国联通推出合约套餐,合约价比零售价贵200元。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更好用的大屏手机抢购攻略。

方式一

1、打开百度首页,输入魅族,点击右边的百度一下。在出现的搜索结果中,认准魅族的官方网站,注意了,一定要是官网哦,点击进入。

怎么预购魅族mx3 更好用的大屏手机抢购

2、这时,你就会看到如下截图,点击立即预订送耳机。

怎么预购魅族mx3 更好用的大屏手机抢购

3、接下来的这一步非常重要了,你要认真填入相关信息。如手机型号,预订方式,收货信息,一定要填写仔细哦!这时,你就要进行支付环节了。注意选择物流的配送方式哦!

怎么预购魅族mx3 更好用的大屏手机抢购

方式二

由于魅族开了几百家专卖店,如果你住的离魅族的专卖店很近的话,直接带着200元定金去预定了。等手机到了的时候,专卖店工作人员会通知你领取手机的,这时,你只要把剩余的款补上就可以了。

注意了,预订是送EP-21耳机的。

注意事项

1、在网上预订时,一定要确保上网环境安全;去专卖店预订时,认准实体店。

2、目前,官方还没有放出通过其他的渠道预订,如一些电商企业,如果有的话,那也是一种预订方式哦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