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K30至尊纪念版重做没有遗憾米粉的十年大菜!

时间:2021-07-02 09:41: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明天就是小米十周年的演讲活动了,大家的关注点主要实在这次的两款超大杯产品上,而且在今天早上,雷军也对新机的发布进行了预热,只不过这次的预热产品是红米K30至尊纪念版!

K30至尊纪念版重做没有遗憾,米粉的十年大菜!

今天早上

雷军表示:大家早!今天很早就醒了,是因为兴奋吗?

这几天用了用 K30超大杯,的确不错。这款超大杯是在K30 Pro 基础上全部重做的。这次,@卢伟冰 应该没有遗憾了。

K30至尊纪念版重做没有遗憾,米粉的十年大菜!

与此同时,Redmi的总经理卢伟冰也在其微博进行了回应,他表示:K30「至尊纪念版」,给米粉的十年大菜!

口味:老朋友的默契,为米粉量身打造。

火候:致敬为发烧而生,料够足够猛。

食材:鲜最重要,年轻用户向往的新科技。

这道菜酝酿了很久。十年,尝试过很多突破,也走了不少弯路,表扬与批评,全都一一收到。一路十年,老朋友回家吃饭,得努力做到无遗憾、无槽点!这款超大杯,一定是你的菜。

K30至尊纪念版重做没有遗憾,米粉的十年大菜!

现在有很多朋友都在关注着这两款新机,至于他们到底是什么样子,只有明天才能正式的揭晓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