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要不要抢华为mate40怎么预定

时间:2021-07-08 04:07: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上市之后是否会抢完?相信很多小伙都有着这样的疑问。随着麒麟9000成为绝唱,华为Mate40也将成为最后搭载麒麟9000芯片的手机,隐隐约约有从手机产品转变为理财产品的趋势。那么。华为mate40要不要抢?华为mate40又该怎么预定?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mate40要不要抢?华为mate40怎么预定?

华为Mate40介绍

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将会采用6.4英寸开孔双摄瀑布全面屏,搭载开发代号为巴尔的摩的全新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Cortex A77或A78架构。需要注意的是,国际版本有可能搭载其他的芯片。此外,该机将后置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主镜头可能会采用 1.08 亿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

发布时间:最快会在9月10日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有最新的消息。

华为mate40要不要抢?华为mate40怎么预定?

华为mate40要不要抢?

根据以往的经验,华为Mate系列手机属于华为的专业旗舰,上市初期一般都是供不应求的,华为Mate30上市一分钟销量就突破了10万台,售价上到五千多,但还是在两个月内销量突破700万之多!今年虽说华为Mate40面临芯片断供的问题,很多人很可能会担心,但是可能依旧抵挡不住大家对华为手机的喜爱,销量因此也是说不准的。

那么华为Mate 40系列由于面临处理器供应不足的问题会不会很难抢购呢?

带麒麟处理器可能会被抢!这是肯定的,由于带有麒麟芯片的华为Mate 40系列产能有限,肯定比以往要更难抢购。

其实mate系列无论哪一款机型发布,在开售的的前一个月,都是要抢的。加上现在的情况,华为mate40系列就不用说了吧。

华为mate40要不要抢?华为mate40怎么预定?

华为mate40怎么预定?

华为线下已经可以预约了,已经有用户交了定金,并晒出了一张华为体验店质量保证单显示,商品名称是300元的Mate 40 Pro预定金,地点是佛山顺德的大良印象城华为体验店。

1、去找离你最近的授权体验店,能预定就当场预定,不能预定加店长或者店员微信,第一时间预约。

2、等到华为mate40发布后,在各大电商平台预约!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mate40的消息啦!想要入手这款手机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去附近的华为线下商店预约。成功率会更高哦!

相关阅读

华为Mate40系列发布时间曝光?预计于9月正式登场

华为Mate40系列价格曝光,与上一代Mate相差不大!

麒麟9000挤爆台积电5nm产能,华为Mate40能供应多少?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