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深圳市摄像头行业协会第三届换届选举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时间:2021-07-09 07:13: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2020年手机技术创新乏善可陈,除5G通信功能升级之外,光学以及屏幕升级成为各大手机品牌的主打卖点。光学方面,多摄趋势持续、潜望式高端应用如期渗透,不过3D TOF由于缺乏应用场景渗透率进程有所放缓。

在后智能手机时代下,5G+IOT俨然已成为新的风口。5G+ AIoT ,可以简称为5AIoT ,代表着目前智能产业生态格局的最前沿。5AIoT是继人工智能(AI)赋能物联网(IoT)结合形成的智能网( AloT )后,再次结合高低速5G技术,将设备互联、人机交互等全产业进行延伸、提速与融合,2020年随着终端手机品牌及供应链端的积极推动,5G+IOT正进入收获季。

5G时代下,AIoT时代的序幕正在上演。摄像头作为机器视觉的眼睛,在智能终端领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除了最为庞大的手机摄像头市场外,摄像头在汽车、安防、IOT等领域也大展拳脚。

为了更好的促进摄像头产业快速、可持续发展,旭日大数据将于2020年9月23在深圳举行深圳市摄像头行业协会第三届换届选举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届时还将换届选举、新会员授牌仪式及5G+IOT的新机遇/手机后时代的摄像头产业的选择这两大主题分享纳入此次协会活动中。

会议时间:2020年9月23日 14:30-17:00 (14:00开始签到)

会议地点:深圳市褔田

会议议程:

继本次摄像头行业协会会员大会后,旭日大数据举行协会会员走访活动,此外还将于10月在深圳举办以《5G,机器视觉中国崛起之拐点》为主题的高峰论坛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