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7月想换手机别乱选!这三款5G才是内行人的

时间:2021-07-22 05:05: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随着拍照功能的频繁使用,手机用户对于拍照的要求越来越严格,这样严格的标准,也使得众多手机制造商开始重视相机,相机开始走向了专业化的道路。

除了相机之外就是5G技术,所以小编在7月份进入到中旬之后整理了三款公认的高配低价的5G手机,这三款手机还都是内行人的最爱,用三五年都不会过时,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首先第一款华为P40pro,作为华为20年上半年的当家旗舰,更加侧重拍照功能。华为P40pro的相机搭载徕卡四摄,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运动状态下也能够清晰成像。

40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长焦,在拍摄大场景、远景方面十分出色。另外还有一颗别致的3D深感摄像头,3D深感摄像头,能够进行人像识别,更好地保证辅助主摄摄像头。华为P40pro的8GB+256GB版本仅售5788元。

第二款小米10pro,小米这次在相机上实现新的突破,旗舰搭载了一亿像素的主摄,小米10pro采用的是一亿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人像+800万像素长焦的后置四摄,四颗摄像头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像素极高。

主摄一亿像素,配备8P镜头,能拍摄超清照片。超广角支持117度大范围拍摄,人像和长焦分别支持2倍光学变焦和10倍混合变焦。小米10pro价格也有调整,小米10pro的8GB+256GB版本售价4999元。

第三款vivo X50pro+,这是一款刚刚上市不久的拍照旗舰,相机的像素也极高。vivo X50pro+搭载的是后置四摄,主摄是一颗5000万像素感光摄像头,支持一亿超清模式,能够能够输出高画质的照片。3200万像素专业人像,能够拍摄极致的人像照片,满足对于消费者对于人像照片的要求。

还有1300万像素广角微距,既支持120度的大角度拍摄,还支持2.5厘米的超微距。最后是一颗1300万像素长焦,能实现5倍的光学变焦和60倍的数码变焦,超远景拍摄同样没有问题。vivo X50pro刚刚上市,价格稳定,vivo X50pro+的8GB+256GB版本仅售5498元。

华为P40pro、小米10pro、vivo X50pro+这三款顶级的5G拍照手机都非常不错,大家更喜欢那一款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