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买华为手机别盲目这3部优缺点都很明显

时间:2021-07-25 21:58: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来华为麻烦不断,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好消息是华为Mate40系列将会在月底发布,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能供应半年之久,这么长的时间,足以让华为找到解决的办法。

坏消息是OV小米都不愿意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大规模追加订单,抢夺下半年的手机市场,近段时间会有多款OV小米新机发布,且都是高性价比中低端手机。不过华为肯定不会退出手机市场,即便缺少中高端手机,可中低端手机的数量还有不少。如果喜欢华为手机,可以看看下面这三款优缺点都很明显的千元机。

千元旗舰:荣耀Play4T Pro

荣耀Play4T Pro是上半年发布的千元旗舰,经过半年的销售,评价数量已经超过66万,是真正的爆款手机。这款手机又是荣耀极为少见的采用OLED屏幕的千元旗舰,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虽然不支持5G,可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千元4G手机足够用了,没有必要考虑那么多。另外,荣耀Play4系列共有四款,分别是荣耀Play4T、Play4T Pro、荣耀Play4以及Play4 Pro,前两款是4G手机,后面两款才是5G手机,购买时一定要认清。

荣耀Play4T Pro采用6.3英寸水滴全面屏,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搭载麒麟810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单摄,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三摄,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

麒麟810是去年发布的4G中端处理器,性能足以满足使用要求。4000mAh电池在5G手机算小的,可在4G手机中却是大容量,足以满足全天使用。缺点是价格过早,999元的5G手机已经出现,4G手机再不降价谁还会买?

4G性价比旗舰:华为Nova5z

华为Nova5z发布于去年的10月,是为双11准备的机型,由于拥有极高的性价比,又是单孔全面屏,销量一度赶超荣耀9X,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为1499元,估计双11会降到999元。

华为Nova5z是极为少见的小屏单孔全面屏千元手机,实际上这款手机就是荣耀20的减配版,屏幕、相机、电池全部一样。

华为Nova5z采用6.26英寸单孔全面屏,支持侧面指纹识别,搭载麒麟810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相机,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四摄,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20W快充。

如果荣耀20没有下架,价格也在1499元左右,谁更值得选择,一目了然。

5G手机:荣耀X10 Max

由于全面屏手机的屏幕比例出现变化,6.7英寸20:9的屏幕与传统的5.5英寸手机相仿,别看手机尺寸一部比一部高,实际上都不大。也就是说大屏手机已经形同虚设,厂家不会再推,用户也买不到。不过如果真想买大屏5G手机还是有的,一部是单手无法掌控的黑鲨3 Pro,7.1英寸的屏幕又大又沉,适合手大力气大的人士使用。另外一部就是荣耀X10 Max,如果不是众所周知的原因,这款手机也会搭载麒麟820处理器,可惜现在只能使用天玑800。不过华为有强大的技术团队,不需要为优化担心,荣耀X10 Max足以流畅运行王者、吃鸡等游戏。

荣耀X10 Max采用7.09英寸LCD水滴全面屏,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以及侧面指纹识别,搭载天玑800处理器,前置800万像素单摄,后置4800万主摄+200万像素微距的双摄,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

这部手机让人又爱又恨,极为纠结:7.09英寸大屏使用过时的水滴屏,天玑800性能一般,前后相机就是摆设,5000mAh大电池只支持22.5W快充,充满需要多长时间?价格贵得吓人,6+64GB卖到1899元。所以这部手机上市之后只有极少数人购买,评价数量只有2万+。如果价格降至1400元左右,还是可以考虑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