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co加入立即购买 稍后付款的趋势

时间:2021-08-12 14:23:16来源:
导读 Petco Health and Wellness Company 加入了不断壮大的零售商行列,提供灵活的付款计划。这家宠物用品、服务和健康零售商正在与 Klarn

Petco Health and Wellness Company 加入了不断壮大的零售商行列,提供灵活的付款计划。

这家宠物用品、服务和健康零售商正在与 Klarna 合作,在 Petco 全国近 1,500 家商店和 Klarna 应用程序中提供该公司的“4 次付款”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让 Petco 客户可以选择在六周内将他们的购买分成四次免息付款。

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Petco 客户将可以使用新的 Klarna 付款选项,并可应用于所有购买,包括商品和服务。使用 Klarna 灵活付款的客户也仍然有资格通过 Petco 的 Pals Rewards 帐户获得奖励,就像任何其他购买一样。

“今年第一季度,Petco 实现了强劲的两位数增长和持续的发展势头,使完整的宠物护理变得尽可能简单、无缝和方便——包括帮助宠物父母支持宠物的健康,而不用担心成本,”说Petco 首席数字和创新官 Darren MacDonald。“有了 Klarna,我们正在为宠物父母创造另一条途径来做到这一点,无论他们是欢迎新家庭成员、照顾宠物独特的健康需求,还是补充基本品。”

根据最近的行业预测,价值 1190 亿美元的宠物类别有望在未来五年内以 8%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其中包括优质营养、服务和兽医以及数字在内的关键领域的增长预测更高。千禧一代和 Z 世代不仅代表了近期增长的大部分,而且 65% 的 18 至 34 岁的人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五年内购买或添加宠物。

Petco 是最新一家与 Klarna 合作的零售商,允许客户先购买后付款。最近的其他合作伙伴包括Aeropostale。该公司最近还通过收购Hero进军社交商务领域。

“我们很高兴向 Klarna 在北美的 1850 万客户提供 Petco,并为 Petco 现有的电子商务和实体客户带来更多的支付灵活性,”Klarna 北美负责人大卫赛克斯说。“消费者——尤其是千禧一代和 Z 世代,其中许多人是第一次成为宠物父母——正在摆脱传统信贷并要求更灵活的支付方式。

Sykes 补充说,Klarna 品牌合作伙伴的平均订单价值增加了​​ 20-80%,转化率可以攀升 20% 或更多。

Klarna 灵活的支付方式加入了 Petco 在过去 18 个月中推出的一系列购物创新,包括全国路边取货、当日送达等。

标签:Petc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