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重新上架iPhone 12系列 此前下架原因:卖完了

时间:2021-08-19 04:46:2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重新上架iPhone12系列。原因:11月5日IT售罄。IT之家了解到,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现已恢复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产品的上架。

今天,网友发现苹果天猫旗舰店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已经下架。天猫回应称“请期待11.11的惊喜”。之后,新浪科技与内部人士核实,已售罄。

IT之家了解到,《科创板日报》今天早些时候独家从供应链获悉,苹果新iPhone 12机型产能不足,后续产能PMIC(功率芯片)供不应求。同时,天猫今天起飞了苹果新iPhone 12系列,主要是因为这款手机的供应不足,未来还会推出促销活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