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iPhone现身eBay或因装有堡垒之夜

时间:2021-08-20 15:16:0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前几天,苹果移除堡垒之夜的消息不断传来,但这一事件并没有结束。《堡垒之夜》在短时间内吸引了大量粉丝,但现在苹果的设备无法下载安装《堡垒之夜》,最新消息显示,搭载《堡垒之夜》的iPhone已经被炒到了1万美元。

天价iPhone现身eBay,或因装有堡垒之夜

苹果和Epic的战争让很多想玩《堡垒之夜》的iOS用户无法下载安装这款游戏,但已经安装这款游戏的设备不会受到影响。

因此,有人在易贝高价出售安装了堡垒之夜的iPhone,价格甚至高达1万美元。

天价iPhone现身eBay,或因装有堡垒之夜

现在,如果你在易贝搜索堡垒之夜安装的iPhone或堡垒之夜iPhone关键词,会出现数百个昂贵的目录。

其中一个的最高价格是10000美元(约69207.00元人民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