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正在研发15亿像素的摄像头

时间:2021-08-20 16:45:3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手机摄影逐渐走向了两个极端。一方面华为的剑是晚上拍的,另一方面三星小米独霸高像素。近日,三星透露正在研发1.5亿像素的摄像头。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目前正在研发一款1英寸传感器大小的1.5亿像素摄像头,采用的Nonacell技术与三星S20 Ultra的ISOCELL Bright HM1传感器相同,未来将销往小米、OPPO和vivo。这款相机还搭载了三星S20 Ultra的Nonacell技术,支持9合1像素,实现了更高的光吸收率,从而输出1600万像素的照片。

小米计划在2020年第四季度使用三星的1.5亿像素摄像头,而OPPO和vivo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在骁龙的875手机上使用这种传感器。然而,根据报告,许多公司实际上已经要求使用2亿像素传感器,但三星还不能提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