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ProMax又变大了或将影响体验手感

时间:2021-08-21 01:05:4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苹果今天会推出一款超大型5G智能手机iPhone12ProMax。不过根据最新的新闻报道,iPhone12ProMax又变大了,可能会影响体验。来和边肖一起了解一下。

iPhone12ProMax又变大了,或将影响体验手感

临近10月,iPhone 12系列即将上市。根据最新消息,全新iPhone 12系列将于10月13日正式发布。巧合的是,中国的优惠教育12日才刚刚结束。

此外,新机器的尺寸已得到进一步通知。IPhone 12 Pro Max将成为苹果历史上最大的手机,其尺寸已经达到了160.878.17.4mm,在长度和宽度上都明显大于之前的11 Pro Max,但厚度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iPhone12ProMax又变大了,或将影响体验手感

考虑到新机型采用的是矩形框而不是圆角曲框,而且尺寸如此巨大,我们不得不怀疑iPhone 12 Pro Max的手感,可能真的会割手。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12 mini、12 pro、12 Pro的尺寸有所缩小,厚度与7.4mm相同,这让笔者非常期待。毕竟一只手用Xr感觉还是有点不方便。如果新机尺寸缩小,矩形框带来的切割感会减弱。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