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批5G友好客户正式启动招募

时间:2021-08-23 06:47:1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2019年5月16日,中国移动上海公司举办517电信日,上海首批5G友好客户正式开始招募。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市交管局副局长谢、普陀区副区长顾军及上海移动领导出席活动,并向友好的客户代表分发5G体验手机。

活动正式宣布招募上海移动5G友好客户。所有上海移动客户都可以通过登录上海移动和您的APP页面进行注册,这意味着他们有机会先体验5G网络。上海移动力争成为5G网络建设的先锋、应用创新的引领者、产业发展的集群,助力5G真正落地上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