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系统升级图片可以大爆炸更准确

时间:2021-08-23 06:14:1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年10月在上海举行的锤子科技大会上,锤子产品设计总监朱在大会上介绍了全新的Smartisan OS 3.0系统。全场亮点集中在讯飞语音输入法、BigBang、One Step三大功能。

BigBang是指用拇指在屏幕上按下大面积的文字。系统会将所有被压下的文字“爆”出来,根据语义智能拆分成独立的词和词,并选择文字进行搜索、分享和复制,解决了手机屏幕上文字信息难以处理的缺点。

微信是应用最广泛的社交软件,但是微信有一个不完善的地方,就是我们从一个大的文本中提取一些信息非常不方便。过去,需要先复制所有内容,然后粘贴到信息编辑框中。但这时发现编辑框只能单行显示信息,有些词的查找变得复杂,成为微信使用中不可避免的痛点。但是有了BigBang功能,从微信的大文本中提取一些文字就变得非常方便了。

本月初,Smartisan OS 3.2开始推送,BigBang再次升级。在升级后的BigBang中,图片可以“爆炸”,即自动识别图片中的文字。

上手一段时间后,边肖发现这次升级的BigBang不仅可以爆图,更准确的说,手机的任何文字和图片界面都可以爆,微信订单号、微信朋友圈、微博内容等内容都可以爆。

但是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呢?

更新过Smartisan OS 3.2的用户可能会发现,他们的手机里有一款名为扫描全能王的APP,为“轰炸”所有界面提供技术支持。使用后发现图片经过扫描全能王OCR扫描后可以“爆炸”,而新版BigBang则省略了扫描全能王扫描图片的过程。用户现在可以从任何信息界面提取屏幕上的文字信息,甚至可以提取微信朋友圈和微信订单号的内容。

不过,边肖需要提醒的是,如果用户想继续使用“爆款”图片的功能,“扫描万能王”app无法卸载,可能会让部分用户感到不适。针对这种病,边肖提供了一种方法:先用两个手指揉捏进入桌面编辑界面,然后将Scan King全能王app拖到“闭眼”文件夹,这样在桌面上滑动屏幕时就看不到该app,从而间歇性地隐藏该app。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