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5活力版官宣5月24日发布:有望搭载高刷LCD屏

时间:2021-08-23 18:01:0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QOO手机正式宣布将于5月24日发布iQOO Neo5活力版,并表示将于明天发布,有望发布手机外观。

IT之家此前报道,iQOO是一款连接工信部的新机,支持44W充电,预计搭载骁龙870处理器。

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也爆出了这个消息。该机名为iQOO Neo5活力版,配备了高刷液晶屏。暂定5月发布,预计是2K价格的新产品。

此前的iQOO Neo5在今年3月发布,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和独立显示芯片,支持内存融合技术,可以将部分存储扩展为运行内存。价格从2499元起。

屏幕上,iQOO Neo5搭载了6.62英寸三星E3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峰值亮度1300nit,刷新率120Hz,触控报时率3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1000Hz。

iqooneo 5 iqooneo 5活力版有望被液晶屏取代,液晶党可期待一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