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系列发布会将于12月29日举行更多真机细节将揭晓

时间:2021-08-24 04:06:2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天,vivo官方微博发布了X60系列第二代微PTZ的宣传视频。以恐高、大笑、滑板、跑步等典型生活场景为例,视频将抖动定义为拍照的天敌。vivo X60系列搭载的第二代微云台技术,可以解决拍照时抖动造成的照片模糊问题,稳定生活中常见场景,让照片更清晰,大幅提升出片率。视频的最后,我们还邀请大家在12月29日见证了微PTZ的稳定,再次强调了vivo X60系列新品的发布日期,将用户的期待推向了高潮。

事实上,微PTZ技术在X60系列的前身X50中得到了好评。与以往的防抖方式相比,微PTZ突破了传统手机的光学防抖固定,提升了机身无损防抖的理念,挑战了物理极限,开启了手机防抖新时代。通过异形磁框、S型FPC线缆等黑色技术,防抖微云台技术突破了主板的空间限制,将主摄像头与主板巧妙堆叠在空间中。最后,将微云台成功插入手机,实现了无需第三方设备帮助的无损防抖效果。

微PTZ技术最大的特点是无损防抖。与传统的光学防抖平面运动和镜头防抖相比,微PTZ可以实现模块的三维防抖和100%整体防抖,使得整个画面的稳定效果一致,全画幅稳定,避免了边缘模糊现象,大大增加了曝光时间。搭载微PTZ技术的手机在暗光场景下的曝光能力大大提升,即使在暗光环境下,依然可以保持出色的画质。

在vivo X60系列上,微PTZ技术进化到第二代,防抖效果更好。结合短视频中的几个场景,即使在包括跑步、滑板、剧烈晃动等生活场景中拍摄,X60系列依然可以保持清晰的成像效果。而且不用太多技术就能轻松成为铁手党,从而大大提高了拍戏率。对于喜欢拍照的用户来说,微PTZ非常实用。

与此同时,X60系列实拍图也随视频一同曝光。与之前看到的vivo X60系列的渲染图一致,机身背面的大主摄像头非常醒目,这款智能大眼采用了第二代微云台技术。摄像头区域底部的蔡司小蓝标也显示成像系统是vivo和蔡司联合开发的。小蓝痕的出现一方面是成像质量的保证,同时也让用户相信加持。同时,vivo X60系列机身非常纤薄,整体设计既时尚又美观,握感一定出色。

距离vivo X60系列正式发布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这款旗舰视频产品将于12月29日晚19336030与大家正式见面。人气方面,X60也呈上升趋势:据数码博主爆料,X60系列仅预售5天,预订量是同期X50系列的近6倍。人民日报甚至称赞X60系列搭载了与蔡司联合开发的光学镜头。关于X60系列还有什么想了解的吗?欢迎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