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送货1小时达 “京东超级品牌日·华

时间:2021-08-24 07:15:4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11月24日0: 00,首批在JD.COM购买华为Mate 9的用户,一小时内享受到保时捷交付的尊贵服务!9辆保时捷跑车从JD.COM移动仓库出发,驶向北京各个方向,为消费者送去华为Mate 9。

冬夜零点保时捷911交付的速度和激情

不久前上市的华为Mate 9一上市就引起了追随者的关注。该机搭载麒麟960八核处理器、1200万2000万第二代徕卡双摄像头等抢眼功能。这一次,JD.COM和华为联手,给广大喜爱Mate 9的用户送上一份特别的惊喜:第一批在“JD”活动页面入口购买华为Mate 9的用户。COM超级品牌日华为节”11月24日0: 00即可享受保时捷送货上门服务!

11月23日晚,9辆保时捷911超级跑车排成一排,排列在JD.COM移动机舱内等待待命。24日0点刚过,准备出发的9辆保时捷911轿车相继启动,轰鸣的发动机声瞬间响彻整个寒冷的北京城。搭载全新华为Mate 9的9辆超级跑车穿梭在北京的大街小巷,以最快的速度将手机送到用户手中,将温暖送到北京的每一个角落。第一批收到保时捷911快递的华为Mate 9手机用户被JD感动。COM周到细致的服务精神,并对这种特殊的豪华交付感到极其惊讶。其中,一些用户还会给深夜送货的快递员送上温热的热茶,让这个寒冷的夜晚变得温暖。一位北京用户在JD.COM平台下单,仅用15分50秒就收到了保时捷送来的华为Mate 9手机!

“华为节”有大量优惠券用于大规模投放

11月24日,“JD。COM超级品牌日华为节”大出道。作为华为的亲密合作伙伴,JD.COM不仅为华为Mate 9在JD.COM上市推出重磅福利,还精心打造了更多华为其他手机产品的促销活动。11月24日0点到24点,“JD。COM超级品牌日华为节”爆1000个商品不足100个商品,用户将产品添加到购物车后,折扣会立即显示。届时订购华为自营手机,就有机会赢取纪念版华为nova手机。活动当天,爆款产品出现5次尖峰,nova超级尖峰低至1%。还有大量的优惠券待播:20不到200,50不到1000的购买优惠券,100不到1000的爆款P9,100不到1000的Mate 8,100不到1000的5S。此外,JD.COM还有一千多减500、一千多减300的惊喜红包数量有限,福利怎么能错过!

11月17日00: 00至11月24日24: 00,购买JD.COM运营的华为手机,即可享受借条3/6/12免息期。同时,活动期间将通过JD.COM平台完成以旧换新,购买JD.COM运营的华为官方旗舰店的手机、平板、手表、手环等产品,还将获得100元的JD.COM E卡。

在此之前“JD。COM超级品牌日华为节”,JD.COM与涉及不同行业、不同产品领域的品牌合作,成功联合打造了数个“京东”。COM超级品牌日”。精准、个性化的活动得到了品牌和用户的认可。11月24日,JD.COM超级品牌日华为节将以大数据用户画像为基础,精准为华为定位品牌粉丝,打造华为与消费者互动的智能平台;同时,充分发挥JD。COM的高品质电商能力,并为消费者带来升级和高品质的购物体验。

11月24日,来“JD。COM超级品牌日华为节”并参与受益活动。

活动链接:mate9.jd.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