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防大逆转Magisk开发者官宣加入谷歌Android平台安全团队

时间:2021-08-26 17:30:2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T之家5月18日消息在Android root和ROM发烧友中,Magisk开发者吴炯享有很高的声誉。

今天,吴炯在他的个人推特上宣布,他已经加入了谷歌的安卓平台安全团队,并非常高兴与曾经“在另一边”的人合作。

他说的“另一边”,指的是曾经对抗安卓攻防的谷歌专家,现在他们想成为其中一员。

IT之家了解到,Magisk是安卓社区获取根权限的主流方式。同时,Magisk特殊的运行机制也赋予了它无系统的特性。

无系统允许Magisk隐藏根目录,甚至暂时隐藏Magisk本身。另一方面,挂载系统的存在使得Magisk拥有各种模块化的生态系统。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