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Y9a手机价格

时间:2021-08-27 04:47:5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根据最新的新闻报道,华为在海外推出了全新的智能手机华为Y9a。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之前已经曝光过了。虽然性能不是很好,但是这款手机的价格并不高。那么华为Y9a多少钱?来和边肖一起了解一下。

华为Y9a手机价格_华为Y9a大概多少钱

华为Y9a参数配置外观与中国银行版华为畅享20 Plus相同。它继承了Mate 30系列光环环的经典设计,灵感来源于四眼大灯超跑的ID设计。同时配备了弹出式前置摄像头,实现了无刘海无孔的全面屏造型。

但华为Y9a的规格与中国银行华为畅享20 Plus不同。采用6.63英寸液晶屏幕,分辨率24001080,搭载联发科Helio G80处理器,基于安卓10深度定制运行EMUI 10.1。

影像方面,华为Y9a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6400像素,超广角800万,景深200万,微距四摄200万,支持EIS视频稳像。

华为Y9a手机价格_华为Y9a大概多少钱

华为Y9a手机价格华为Y9a的最终售价为239美元(约1600元人民币)。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Y9a在不同市场有不同的电池容量。

中东、非洲和部分中亚国家销售的车型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40W快充。而在其他市场销售的其他版本电池容量为4300毫安时,支持22.5W闪充。此外,该机在中东、非洲、亚太、中亚部分国家提供8GB 128GB版本,其他地区提供6GB 128GB版本。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