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渲染图曝光超大屏占比的屏下摄像头手机

时间:2021-08-28 03:02:0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的发布指日可待,有网友曝光了全新华为P50系列的渲染图,可以说是亮点满满,包括屏下摄像头、大国民屏、简单的相机模组。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华为P50手机曝光

华为新一代P系列旗舰手机华为P50系列手机也被曝光。目前华为P40系列手机基本入驻。华为P50系列手机将采用全新的屏下摄像头设计理念,将拥有更高的屏比,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视觉印象。

华为P50手机曝光

机身背面仍将采用立式简易相机模组;硬件配置方面,由于华为麒麟9000芯片的产能问题,华为P50系列手机需要采用第三方5nm芯片。不过,无论是联发科天玑2000还是其他芯片厂商的5nm芯片,也是值得大家期待的焦点。

华为P50手机曝光

作为华为P系列的旗舰手机,拍照依然是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将支持更高的120倍数码变焦和10倍光学变焦的拍摄能力。至于其他方面,有120W超级快充、120Hz屏幕刷新率、双扬声器、全局线性马达、VC液冷模块等。这样一款华为P50旗舰手机绝对会成为消费者最值得期待的真正旗舰机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