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1 Ultra价格曝光:预计售价1400美元

时间:2021-08-28 21:00:3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三星的旗舰手机今天已经全部发布,年底也不会再有其他旗舰产品了。其中,三星S21系列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目前正在开发中,相关参数已于近日发布。

三星S21 Ultra价格曝光:预计售价1400美元

今天网上爆料,三星S21 Ultra的价格估计为1400美元(约合人民币9470元),将比S20 Ultra的512GB版本便宜200美元,比Note20 Ultra的512GB版本便宜50美元。但爆料者并未透露这个价格是S21 Ultra的哪个内存版本,因此暂时无法确认1400美元的价格是否属于S21 Ultra的基础版。

三星S21 Ultra价格曝光:预计售价1400美元

但可以肯定的是,三星S21 Ultra的价格会比上一代便宜,相信很多用户都会选择购买。明年的三星旗舰手机将不会使用骁龙875处理器,而是会搭载三星Exynos 1000处理器,但很多用户担心其性能可能不如骁龙875处理器。同时,似乎三星S21系列不会采用屏下摄像头的设计,很有可能采用传统的挖孔屏设计。

三星S21 Ultra价格曝光:预计售价1400美元

三星S21 Ultra将配备4个摄像头,分别是1.08亿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广角、1000万像素三重光学变和潜望镜长焦头。其中,前置摄像头有4000万像素,可以满足日常自拍需求,但手机不会使用ToF镜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