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走向何方 锤子T3的几种可能猜想

时间:2021-08-28 22:42:0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罗永浩的锤子手机被称为“多愁善感的产品”,有网友调侃买锤子手机买“情怀”送“手机”;作为手机行业的新人,锤子公司的创始人罗永浩不怕虎,但毕竟“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在实际开始做手机之后,经历了很多挫折,也付出了很多“学费”。虽然目前锤子手机的销量并不是很突出,但不可否认的是,锤子给手机行业带来了一种文艺的氛围。

对于手机公司来说,产品是基石。即使营销泛滥,没有好的产品消费者也不会买。而罗永浩也不是没有好产品,只是产品研发和供应链都没有跟上。Smartisan T1和T2在设计上非常漂亮。Smartisan T3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吗?

我们不妨梳理一下已经出现在互联网上的T3出现的几种可能性

可能性一

这群网友制作的T3效果图很有气质,双2.5D玻璃机身,圆形金属中框,是经典的设计。不过这组图片有点像市面上的其他手机,特别是home键,但不是home键,正面看起来和iPhone 6很像。背面类似坚果手机。

老罗在微博上否认了这组效果图,所以可能性不高。

可能性2

老罗也在微博上否认了这种正面金属拉丝home键的T3渲染。印象最深的金属拉丝技术是华硕笔记本和手机。金属拉丝虽然有质感有光泽,但是不好看,所以不太可能采用这套效果图。

可能性3

这组效果图不久前在微博被网友爆料,还配有前面板照片。最大的区别是home键改成了类似iPhone的圆形,机身尺寸更像是5.5英寸左右,比现在的T2尺寸大很多。这组图像整体上看起来像一个带有圆形主页按钮的坚果手机。相对来说,这个群体是最有可能的,因为我们没有看到老罗发微博否认它。

可能性4

首先这个设计得到了老罗的肯定!在手机外观打脸的今天,这个设计非常“不落俗套”,背面的设计也太“不可描述”了,笔者无法发布。对这个设计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看看微博原文:

点击我查看原创作者和罗永浩的评论

老罗对这个设计的评价

以上就是作者为大家整理的Smartisan T3四种可能的设计。它们在设计上各有优势,代表了目前流行的手机设计理念。也许真正的T3来自以上四种设计中的一种,但要等到发布会才会揭晓。

至于发布时间,根据微博用户@潘九堂此前的消息,锤子手机最迟将于9月正式发布。最近网上曝光了疑似锤子手机发布会的海报。虽然隐藏了一些具体的发布时间,但网友们已经总结出来了。锤子的手机发布会一般安排在周二之前,所以锤子的夏季发布会可能会在8月23日晚上7: 30举行。

说最后一句话

作者既不是锤粉,也不是锤黑。早些时候,罗永浩在微博上的大嘴巴嘲笑他,但真正打动罗永浩的是,虽然他会闪身,相声很好,但产品也很严肃。做这件事,不仅靠口才,产品也能打动人。Smartisan OS、锤子笔记等产品真的很优秀,颇有工匠精神;如果锤子真的倒闭了,手机行业将失去一片美丽的风景。毕竟会说相声的手机厂商不多。

T1作为第一款产品,试水。早期产出率低,也遇到供应链问题。当时价格太高,后来的价格割了很多心。第二个T2也不太成功。它出来的时候,配置跟不上潮流。它没有指纹识别,价格稍微高一点。最近降价销售,出货量可想而知。随着T2降价、罗永浩将股权质押给阿里以及高管辞职的传闻,可以确认锤子近期状态不佳。至于T3,在前两代没卖好的产品之后,我觉得T3应该是锤子的成人礼。如果一个公司连续三代产品销量持平,就很难扭亏为盈。

总之,期待老罗的下一次相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