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ail Assist为全球化妆品领导者Morphe管理最新的店铺

时间:2021-09-01 14:35:08来源:
导读 Retail Assist 扩展了现有一线帮助台服务的支持,为全球化妆品领导者 Morphe 进行全面开店。Morphe 是 FORMA Brands 家族的一部分

Retail Assist 扩展了现有一线帮助台服务的支持,为全球化妆品领导者 Morphe 进行全面开店。

Morphe 是 FORMA Brands 家族的一部分,标志着其第七家独立的英国商店,也是威尔士圣大卫购物中心的第一家。

Retail Assist 商店系统团队介入,提供商店内技术元素的完全所有权,使他们能够在预算范围内按时开业。Retail Assist 团队确保所有技术设备都提前构建、配置和预测试,然后在几天内运输并安装到商店。

Retail Assist 提供了完整的开店服务。商店系统主管大卫福特说:“这是一个伟大而具有挑战性的项目,需要参与其中,并进行了大量仔细的规划和测试。所有 PoS 硬件均已预先配置、交付到现场并由 Store Systems 安装。很高兴与 Amit 在新商店上合作,我们根据之前为 Morphe 提供这种支持的经验对我们的安装进行了微调。这是一家充满活力的商店,能够举办如此成功的商店开业活动真是太好了。”

Forma Brands 的 IT 运营经理 Amit Chaba 继续说道:“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项目,但开店非常成功,没有任何 IT 问题。我们很高兴看到最终的结果。Retail Assist 完全拥有卡迪夫商店开业的所有权,始终掌控一切。他们非常灵活地合作,并期待在明年我们恢复营业时再次与 Retail Assist 合作制定任何开店计划。”

自 2019 年以来,Retail Assist 已为 Morphe 在英国和北美的门店提供一线帮助台支持,并且此前已在澳大利亚开设了新门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