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 Pacific迎来50周年庆典

时间:2021-09-02 14:21:58来源:
导读标志性的冲浪生活方式品牌,大洋太平洋所拥有的Iconix品牌集团,公司已签署铺平了道路为它即将推出的50一个重大的复出多类别的交易日纪念20

标志性的冲浪生活方式品牌,大洋太平洋所拥有的Iconix品牌集团,公司已签署铺平了道路为它即将推出的50一个重大的复出多类别的交易日纪念2022年的时尚品牌以其悠闲的加州风格和建立在其冲浪文化的精神与 4 个新的授权商签署了多年协议,涉及多个类别,包括男士、女士和儿童服装、游泳和鞋类,加入 Clearvision 现有和当前的光学类别、Rolling Thunder 的滑板、香水2B、JS Royal 家居装饰和 Himatsingka 沙滩巾。

Ocean Pacific 以前是一个冲浪板品牌,成为第一家将西海岸冲浪文化转化为生活方式品牌的公司。创始人吉姆·詹克斯 (Jim Jenks) 创建了一个服装品牌,可以满足水上和水上冲浪者的需求。该品牌将运动、音乐、艺术和时尚与南加州冲浪和滑冰文化的沙滩和街道相呼应。从高山到海滩,从城市到郊区,我们的使命是为每个人创造周到的真实、以冲浪为灵感的产品,以其标志性和大胆的图形而闻名。OP 品牌抓住了对 So-Cal 生活方式的热爱。

“随着 OP 即将迎来黄金周年的势头,我们对所有新的和现有的一流合作伙伴感到非常满意。多年来,该品牌永恒而及时的吸引力赢得了忠实的粉丝群,我们期待着继续扩展新类别,例如女士和女孩外套和沙滩配饰,以充分发挥 OP 作为真正的全服务生活方式品牌。”– Bob Galvin,Iconix Brand Group, Inc. 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新的合作伙伴包括 Castlewood Apparel、和加拿大的男装和男童服装授权商。首个系列将于 2022 年春季上市,并以复古灯芯绒短裤和泳装等经典款式重新演绎,以及全新的户外服装系列。该系列将从 OP 品牌的历史中汲取灵感,体现品牌的冲浪精神和加州悠闲美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