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推出经济实惠的WD Blue SN570 NVMe SSD

时间:2021-10-08 11:19:08来源:
导读 西部数据推出了新的WD Blue SN570 NVMe系列固态硬盘,面向不想在硬件上花费巨资的内容创作者。无 DRAM 固态硬盘采用 M 2-2280 外形

西部数据推出了新的WD Blue SN570 NVMe系列固态硬盘,面向不想在硬件上花费巨资的内容创作者。无 DRAM 固态硬盘采用 M.2-2280 外形规格,并具有 PCIe 3.0 x4 接口。

与之前的WD Blue SN550一样,WD Blue SN570 NVMe 系列在发布时提供 250GB、500GB 和 1TB 容量。制造商没有透露其廉价 SSD 使用哪种控制器以及哪种 3D NAND,但这些驱动器很可能由内部设计的符合 NVMe 1.4 的控制器以及最新一代 BiCS 5 112 层供电3D TLC NAND 存储器。

从性能上看,西部数据的WD Blue SN570 NVMe 1TB硬盘的顺序读取速度高达3500 MB/s,顺序写入速度高达3000 MB/s,与其他SSD的性能保持一致。 PCIe 3.0 x4 接口。通常情况下,容量较低的 WD Blue SN570 NVMe SSD 提供相当低的顺序写入速度。

西部数据的 WD Blue SN570 NVMe SSD

 250GB500GB1TB
外形、接口M.2-2280,PCIe 3.0 x4M.2-2280,PCIe 3.0 x4M.2-2280,PCIe 3.0 x4
控制器专有(?)专有(?)专有(?)
记忆BiCS 5 3D TLC NANDBiCS 5 3D TLC NANDBiCS 5 3D TLC NAND
顺序读取3300 MB/秒3500 MB/秒3500 MB/秒
顺序写入1200 MB/秒2300 MB/秒3000 MB/秒
写耐力150 TBW,0.3 DWPD300 TBW,0.3 DWPD600 TBW,0.3 DWPD
保修单5年5年5年

这些驱动器提供五年有限保修,每天最多可写入 0.3 次驱动器 (DWPD),这是当今消费级 SSD 的默认耐用性等级。但是由于西部数据将家庭定位为内容创作者,因此它不提供比正常情况更好的耐力有点奇怪。

虽然西部数据的 WD Blue SN570 NVMe SSD 的性能不如带有 PCIe 4.0 x4 接口的昂贵硬盘,但这些硬盘的价格非常实惠。WD 直接以 53.99 美元的价格出售 250GB 型号,而 1TB SKU 的售价为 109.99 美元。

为了使 WD Blue SN570 NVMe 驱动器对目标受众更具吸引力,他们提供了为期一个月的 Adob​​e Creative Cloud 会员资格,但尚不清楚包含哪个软件包。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测试,以确定该驱动器是否像其 SN550 前身一样,在我们的最佳 ssd列表中获得一席之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