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车设计师批评宝马4系超大肾型格栅

时间:2021-11-15 18:02:3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你可能听说过甘蒂尼、吉亚罗和布拉克。但是著名的汽车设计师也包括弗兰克斯蒂芬森,他是这个行业中最有影响力的人之一。

这位61年前出生于摩洛哥的英裔西班牙汽车造型大师,学的是艺术,后来到科隆,在护航RS Cosworth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MINI、玛莎拉蒂、菲亚特、蓝旗亚、阿尔法罗密欧和迈凯轮都采用了他的服务。他最重要的作品包括P1超级跑车、MP4-12C超级跑车、F430、Cinquecento和宝马X5。

著名汽车设计师批评宝马4系列的超大肾脏格栅

信不信由你,这辆巴伐利亚的多功能车在飞机上被刷了大约两个小时,在路上遇到了三个和斯蒂芬森一起工作的人。这三个人都参与了兰博基尼米乌拉的开发,这就是为什么第一辆X5今天看起来仍然如此优雅。

考虑到他和宝马的关系,弗兰克要对第二代4系车说一两句也就不足为奇了。根据斯蒂芬森的说法,比例很好,但由于尾灯的设计方向不同,后端有点忙,无法准确识别为Bimmer。

著名汽车设计师批评宝马4系列的超大肾脏格栅

前翼子板的通气孔不符合他的喜好,更是对人的侮辱。G22在C柱上没有霍夫迈斯特扭结。然而,双门轿跑车最两极分化的特点是,它看起来一点也不像肾格栅鼻子。弗兰克说:

“我可以整天撕开格栅,”这个结论和其他混乱的结论都很明显。“我对这种设计的反对意见是,他们只是把宝宝扔进洗澡水中,这样让它看起来像宝马的东西就慢慢溶解了,他们正在朝着让4系看起来更像其他任何方向发展。其他车不像宝马。”

著名汽车设计师批评宝马4系列的超大肾脏格栅

在旁观者眼里,美可能是固执己见的,在汽车设计中也不是什么好事,但慕尼黑人可能要重新考虑自己的风格方向。不幸的是,这也不会发生。

在之前的一个故事中,我因为试图使用G22鼻孔而受到批评。你确实提到了设计总监Domagoj Dukec,他对我这样的人比较怀疑。“在这个行业,你不能听社交媒体的反应。没用”,翻译成“就是它,和它一起生活”。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