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解释了为什么在新z上玩得很开心

时间:2021-11-16 09:25:0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像它的跑车兄弟一样,下一代日产Z跑车已经问世很久了。幸运的是,随着本周日产Z Proto的发布,这种说法现在已经成为过去。

最后,我们可以大致了解下一款Z车的库存情况,据说这款车叫400Z——至少是原型车形式。不过话说回来,日产汽车公司老板内田诚治说Z Proto要结束了,所以我们基本都在考虑量产版,不管你喜不喜欢。

日产汽车解释了为什么它在新款Z上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现在的问题是,日产为什么要花时间做下一代Z车?值得注意的是,日产370Z于2008年问世,这标志着Z代之间的差距已经有12年。虽然没有现在的日产GT-R那么老,但我跑题了。

日产汽车解释了为什么它在新款Z上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据Z,GT-R和Nismo产品专家田村弘说,这是一个机会和市场需求的案例。据澳大利亚《汽车指南》报道,在Z Proto被披露期间,他向媒体发表了讲话。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时机似乎非常重要。对他们来说,现在是合适的时机。

日产汽车解释了为什么它在新款Z上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然而,如果你认为日产花了12年时间开发了一款全新的从头开始制造的Z汽车,那么基于该报告的观点是有争议的。据说虽然修改过,但还是会基于FM架构。此外,发电厂还将使用英国菲尼迪Q50和Q60现有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日产再次为自己的传统感到自豪,并重新规划了它的用途,从而为品牌节省了大量的开发成本。田村三表示,如果有希望的话,下一代Z车将是一款独立车型,区别于竞争对手。

田村说:“我们的Z是Z,Z是独立的。”给Z车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丰田Supra蒙上阴影的方法是什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