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Bronco第一版产量将增至7000辆

时间:2021-11-17 06:08:2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1年福特Bronco第一版的例子更多,但现在拿到可能已经来不及了。根据Bronco 6G论坛的信息,蓝色椭圆形的产量将增加到7000台。不过,福特在给客户的邮件中表示,其他车辆也已预订。跑出公司在分配的3500个原营业时间内开始“接受万众瞩目的SUV预定”。

2021年福特Bronco第一版产量增加至7,000辆

由于需求旺盛,我们一次将限量版首版车型增加到7000款。第一版双门和四门野马的限量版已经订满了,”福特发言人萨姆申巴里告诉Motor1.com。

Bronco 6G论坛的一些成员对福特增加第一版的产量感到不安。通过将作品数量增加一倍,那里的海报感觉拥有这些限量版车型的价值降低了。

2021年福特Bronco第一版产量增加至7,000辆

野马的第一版起价为59,305美元(所有车型加1,495美元),双门版和四门版售价为63,500美元。有限型号配备标准功能,包括力士和大脚野人软件包。提供的设施包括加热真皮座椅、BO音响系统和12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这款黑色SUV还配备了暗影黑色硬顶和Safari Bar。

第一个版本仅配有双涡轮增压2.7升V6 EcoBoost,可产生310马力(231千瓦)和400磅-英尺(542牛顿米)的扭矩。这台发动机唯一的变速箱选择是10速自动变速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