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开发新的道路传感技术 优化性能

时间:2021-11-17 06:25:0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与宝马科技公司Tactile Mobility合作开发的新道路传感系统可以对汽车进行预配置,以实现最佳的抓地力和驾驶动力。

与宝马技术和数据公司Tactile Mobility合作,开发了一种新的道路传感系统,可以读取汽车车轮下的表面,从而调整汽车的动态性能,优化性能和牵引力。

这项技术将应用于宝马的下一代汽车,从2021年开始将在展厅使用。“触觉传感”系统使用“内置非视觉传感器”将路况与车辆性能进行比较,并分析来自悬架、轮胎、制动器和动力总成的信息。

该读数将创建一个“车辆基因”,这是一组基于汽车行为的匿名数据点。该信息与“表面脱氧核糖核酸”配对,表面脱氧核糖核酸是一组与道路条件相关的等效值,包括抓地力等级和道路曲率。

除了允许汽车本身根据路面进行优化之外,作为数据提供商的Tactile Mobility的地位还可以为与地方当局共享的有关路况、车辆和交通信息的匿名数据打开大门。

宝马开发新的道路传感技术以优化性能

宝马此前开发了一项技术,可以根据路况调整汽车性能。该系统利用卫星导航数据安装在劳斯莱斯幻影上,可以帮助弯道、路口、山坡选择合适的档位,并利用前置摄像头提供汽车悬架信息。

该公司的新触觉传感技术系统可能会有用于互联车辆的应用,这些应用可以相互共享数据和基础设施安装,例如道路监控站。未来几年或几十年可能出现的任何未来自动驾驶汽车也可以从这项技术中受益。

Tile Mobilit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oaz Mizrachi对与宝马的合作发表了评论,称该系统将“为智能和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提供一种“触觉”,并展示触觉传感技术的商业可行性”。

尽管对于许多人来说,联网自动驾驶汽车(CAV)似乎是一个遥远的梦想,但毕马威撰写并受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委托的一份报告此前估计,到2030年,它们将为英国经济带来510亿英镑的收入,并为汽车行业带来25000个新工作岗位。据估计,到2030年,这种车辆将防止25000起事故,挽救2500人的生命。

然而,批评人士强调,与自动驾驶汽车出现相关的预测是乐观的,时间表过于雄心勃勃。直到去年,福特才承认自己“高估”了即将到来的自动驾驶汽车,并推迟了无人驾驶汽车在2021年投入使用的计划。但是,鉴于消费者数据的价值,自动驾驶汽车的到来可能是不确定的,即使是匿名的,那么联网车辆将是更可靠的选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