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ETronGT在2021年的早期启动显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驾驶动态

时间:2021-11-17 09:53:2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奥迪邀请记者前往希腊罗德岛,在今年晚些时候电动汽车首次亮相之前,驾驶预先生产的RS E-Tron GT。

一个月前正式宣布,几周后又被调侃为即将推出的E-Tron GT系列的顶级变型将配备两个电机,一个在前,一个在后。

2021年奥迪RS E-Tron GT早期首发表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驾驶动态

奥迪发言人向我们确认的初步数据是598 PS(590马力/440千瓦)之和,在OverBoost上高达646 PS(637马力/475千瓦),扭矩为830牛米(612磅-英尺)。虽然重量约为2.3吨(5070磅),但这将使其提高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并在不到3.5秒的时间内达到250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这款电动跑车拥有双速变速箱,一档保持在80 km/h(50 mph)以下,93 kWh(83.7 kWh)的电池,可以快速充电。

定位为RS7的零排放替代产品,宽度和宽度较低,但长度大致相同。车顶后部的车顶线条更加倾斜,大大减少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但腿部空间还是相当不错的。

E-Tron GT明年春季正式上市时,在英国的起价约为10万英镑(按当前汇率相当于129,917美元),而RS的价格预计约为13万英镑(168,892美元)。

RS E-Tron GT的外观没有展示,其座舱设计也没有展示,因为记者是不允许这样做的。尽管如此,他们还是让汽车保持一定的速度,使用第三方设备记录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的冲刺和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然后在狭窄的道路上短时间行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