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雷诺Trafic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现代、更安全、更实用

时间:2021-11-17 10:45:5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雷诺在重塑Trafic和展示官方版Combi和SpaceClass配置的新一代产品之间绕着太阳走。

2021雷诺Trafic比以往更现代,更安全,更实用

全新雷诺Trafic拥有全新的前端,与该品牌的一些最新车型保持一致,重新设计的格栅两侧是更时尚的带有C形标志的大灯。还有一个新的胭脂胭脂红色外部油漆面漆,增加了其他六个可用的阴影,17英寸的边缘,在SpaceClass上有钻石效果,以及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2021雷诺Trafic比以往更现代,更安全,更实用

仪表板是全新的,尽管熟悉当前Trafic的人会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它仍然是双层布局,中间是8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无线充电板,暖通空调的物理旋钮,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和充足的储物空间。客户将在驾驶舱中找到86升(3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最多可容纳1.8立方米(63.6立方英尺)的货物和9名乘客。

新TRAFIC的Combi和SpaceClass配备了该品牌最新一代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其中包括主动城际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盲区警告和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可容纳两名乘客的新前排安全气囊。

动力由三台配备110、150和170 PS(108/148/168马力)并配备停止和启动技术的dCi柴油发动机提供。前两款车型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但除入门级车型外,其他所有车型也都提供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雷诺将在明年年初发布关于新的Trafic Combi和SpaceClass的更多细节,然后在3月份推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