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五十铃MUX详情

时间:2021-11-17 23:40:5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五十铃已经透露了第二代MU-X,这是一款基于最近推出的第三代D-Max ute打造的大型SUV,但两者的区别比其前身更大。

2021年五十铃MU-X详细信息

预计新的MU-X将于明年下半年在澳大利亚推出。其独特的设计使其在D-Max人群中脱颖而出。现在已经远远超出了定制后端,完全可以包括正面和侧面。

从内部来看,区别并没有那么明显,虽然7个MU-X座椅自然有第三排座椅,中间座椅也不共用。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第一排,包括它的9.0英寸触摸屏多媒体系统,有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支持。

同样,MU-X也从D-Max升级了新发动机,包括旗舰产品140kW/450Nm 3.0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柴油(4JJ3)。

根据D-Max的说法,MU-X预计将提供4x2或4x4动力传动系选项,后者带有后差速锁。

但是,与带有六速手动选项的D-Max不同,MU-X标配了六速自动变矩器(带拨动杆)。

2021年五十铃MU-X详细信息

虽然MU-X从D-Max获得了全新的梯形车架底盘,但通过更舒适的独立双叉臂前叉和带弹簧的五连杆后悬架(取代了刀片结构)与众不同。

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非常常见,包括带行人和骑车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控、后方交通警告、带走走停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远光灯辅助和倒车摄像头等。

作为参考,三菱帕杰罗Sport、福特珠峰、丰田Fortuner的价格目前在4.29万-5.64万美元之间,加上道路成本,但随着设备的大幅增加,有望将其推向高端市场。

作为参考,虽然马自达的新BT-50是D-Max双胞胎,但该品牌此前曾告诉CarsGuide,它没有计划推出自己的相关MU-X版本,因此不要寄希望于更高质量的轮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