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大众ID.3在英国售价不到3万英镑*本月开始发货

时间:2021-11-19 11:11:0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第一版开始交付几周后,大众在英国发布了ID.3的完整价格和规格。

德系品牌最实惠的紧凑型两厢车是ID.3life,起步价29990(按当前汇率38987美元),含3000 *(3900美元)插电式购车补贴。订单将于下周开始,交货日期将于2008年底前的10月开始。

基本大众ID.3在英国的价格低于30,000英镑*,本月开始发货

提供标准的信息娱乐和舒适套件,可带来带导航、蓝牙和DAB收音机的10英寸触摸屏显示器,以及带投射灯的电动可调和折叠后视镜、自动调光后视镜和雨量感应雨刷等设备。包括18英寸合金车轮、无钥匙启动、气候控制、警报、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辅助、Car2X、语音控制和前后驻车传感器。

除了信息娱乐和舒适之外,还增加了设计和辅助套件,包括发光二极管矩阵大灯、前照明条、发光二极管尾灯、后排专用玻璃和30色环境照明、无钥匙进入、带照明的门把手和后视摄像头。ID.3的商业起价为33,720英镑(43,837美元)。

基本大众ID.3在英国的价格低于30,000英镑*,本月开始发货

ID.3系列将使购买者能够回购至少34,650英镑(45,046美元)的设计和舒适套装以及信息娱乐和辅助套装的Plus版本。与商用车相比,它拥有大型全景天窗、双区气候控制和可变后备箱地板。

外观更别致的ID.3款式起价为34,180英镑(44,435美元),受益于Design Plus、娱乐和舒适套件,而ID.3 Tech售价为36,190英镑(47,048美元),拥有设计好的Plus版本、信息娱乐和辅助套件以及舒适套件。

ID.3 Max售价38,220英镑(49,687美元),拥有四个套件和顶级版本的Sport套件,以及运动悬架和渐进式转向系统。

所有车型均配备204 PS(201 HP/150 kW)电机和58 kWh电池(ID.3 Tour除外),后者的电池更小,为77 kWh,适用于336英里/541公里(组合WLTP),起价为39,290英镑(51,078美元)。

明年,将推出一种更易于使用的变体,功率更低,电池电量为45千瓦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