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捷豹FPACE和SAIC MG 6的表现如何?

时间:2021-11-23 04:30:0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前几天刚试驾了路虎揽胜星面纱,给了我很多惊喜。这次我们找了同一个平台的兄弟,看看两款车有什么不同。

评测:捷豹F-PACE和上汽名爵6性能怎么样

前几天刚测试了路虎揽胜星脉。这款车有着非常鲜明的特点,出色的颜值和动力。然后,为了比较,我把矛头指向了捷豹F-PACE,同一个IQ平台,同一个平台上的两款车会有多大的不同。

首先在定价方面,F-PACE整体定价水平比星脉低16-20万。对于同平台、同定位、同品牌级别的车来说,这16-20万会让它们差到哪里去?我们这次拿到的试驾车是2018款3.0SC四驱R-Sport运动版,指导价69.8万,比之前测试的星脉P380 SE的86.8万差了17万。

乍一看不可否认的是,凶悍饱满的前脸充满了杀伤力,也就是XF的脸变厚了,进气格栅变大了,比星脉的颜值差了一点,但是凶悍的样子却略逊于大家。

内饰依然是经典的捷豹设计,环抱式座舱在视觉上很舒适。不过内饰确实比星脉低了一个档次,科技上的豪华感是捷豹望尘莫及的。星脉中控的两个屏幕已经远离捷豹的两条街道。这个时候,我已经感觉到17万的差价被比较过了,其实不然。操作后,更多的物理按钮将比星脉驱动中更方便操作。对了,值得吐槽的是,座椅真的很硬,开了一下午车感觉很累。

评测:捷豹F-PACE和上汽名爵6性能怎么样

而坐在后排时,F-PACE的高度比星脉低了18mm,但轴距却和2874 mm一样,没有星脉那样向后收紧的线条,后排的空间压缩的不多,所以在空间上几乎和星脉一样,甚至略胜一筹。

不过我很喜欢后门的设计,就是后门打开后,为了减少上下车的衣服,外门板设计的很长,覆盖了容易蹭的地方。

SAIC MG 6

几个月前,我的朋友买了一辆车。根据他的预算和需求,强烈推荐新款思域,他也很动心。但是,就在前几天,朋友问我MG 6怎么样。他打算买这辆车。我看起来很蠢。新上市的MG 6在影响力和实力上能不能强硬又新?我之前从来没有开过这样的车,所以我尽我所能进入MG 6的最后72弯试驾名单,这样我就可以亲自体验这款中国性能家用车的实力。

无独有偶,当我来到试驾目的地南京一条封闭的试驾赛道时,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全新思域。但是因为邀请的媒体很多,思域只是来摆造型打酱油的。赛道试驾的主角是MG 6。试驾项目是100公里直线加速和15米圆桩体验。

嗯,说实话,毕竟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加上之前MG6的溜背式,MG 6并没有瞬间击溃我的视觉冲击。新车确实属于同级高价值的存在,但我这个见过无数车的人,是不会在外观协会层面投降的。

评测:捷豹F-PACE和上汽名爵6性能怎么样

试驾MG 6当天,南京突然降温。寒风呼啸的赛道上,每个人都冻得瑟瑟发抖,但呼啸而过的MG 6却让人跃跃欲试,不忍离去。终于轮到我了。挂S挡,踩下油门,几乎没有犹豫。力量不断向前推进。低头看表,速度已经破了110公里/小时,我没有算时间,但相比思域1.5T,加速性能只有输赢。踩刹车时,刹车性能也很自信。官方数据刹车时间只有36米,确实是一个很优秀的成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