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C8轻型护卫舰在不打开发动机罩的情况下将其最大速度限制在82MPH吗?

时间:2021-11-24 22:27:3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C8 Corvette的C8 Corvette发动机在不打开前盖的情况下被限制在82英里/小时,这不仅是安全的,也是用户手册中没有提到的有趣信息。以下图片由脸书队两名队员提供,中档跑车车主应该很熟悉。

您是否知道在未打开发动机罩的情况下C8克尔维特护卫舰将最高速度限制为82 MPH?

大卫萨维奇强调,即使在汽车怠速时,“发动机罩打开”和“82 MPH最高速度”的信息仍然会弹出,而另一位以比尔克莱门茨(Bill Clements)名义的车主透露,即使关闭了小型V8钝气枪,这些信息仍然会出现。在欧洲和澳大利亚,82英里每小时的速度为132公里/小时,打开引擎盖的速度可能会飞出C8轻型护卫舰,或者大大限制驾驶员的前视。

如开篇所述,用户手册中没有提到限速。在第22页,雪佛兰有义务提供一个在没有电源的情况下打开节气门的解决方案。需要拉动制动踏板左侧的释放索环两次,以释放发动机罩,然后稍微抬起防撞装置,直到空气支柱系统自动上升,并将面板保持在全开位置。

您是否知道在未打开发动机罩的情况下C8克尔维特护卫舰将最高速度限制为82 MPH?

关于说明书的主题,翻到第244页,展示另一个复活节彩蛋,其中一个是合适的。12号保险丝盒引起了我们的注意,被贴上了“锂离子电池模块”的标签。鉴于黄貂鱼良好的电池和12伏的电气系统,12号保险丝是我们最好的证明,雪佛兰正在开发混合动力系统。还是这里有两个混蛋?

您是否知道在未打开发动机罩的情况下C8克尔维特护卫舰将最高速度限制为82 MPH?

有传言称,Grand Sport将在2023年车型年将LT2混合动力功率提升至600马力(608 PS)和500磅-英尺扭矩(678牛米),但最好的还没有到来。对于2025款车型,预计搭载LT7HP1双涡轮增压V8的仿植物怪兽佐拉将配备扁平曲轴,可能还会在前轴上配备一台电动机,功率约为1000马力(1,014 PS),扭矩为975磅-英尺(1322牛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