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2020年安全迈进一步

时间:2021-11-24 23:20:4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由于零部件供应商不佳,本田飞度急需的重新设计被搁置,所以2020款飞度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就进入了展厅。嗯,这是一个变化,这是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

2020年本田飞度在安全性上迈出了一步

020fit将以多年不变的楔形设计进入展厅,也将拥有同样的座舱。并不是说飞度丑,而是看起来像一些大胆的新手(过时的卡罗拉Hatchback!)相邻。

它将继续以130马力和114磅-英尺的扭矩撼动1.5升四缸发动机。这将与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器或可选的LVT和运动内饰无级变速器配对。在顶级EX和EX-L车型中,CVT将是标准配置。

2020年本田飞度在安全性上迈出了一步

在这个新的汽车世界里有了更多的安全保姆,奇怪的倒退似乎错了很多,因为本田将从LX和Sport内饰中删除可用的本田传感器套件。该软件包是所有配备CVT的2019款飞度车型的标准配置,包括IIHS喜爱的所有优势:自动紧急制动、自动远光灯、前碰撞警告、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缓解道路偏离等。本田现在只在EX和EX-L内饰中将这种包装限制为标准。

2020年本田飞度在安全性上迈出了一步

这是一个奇怪的举动,尤其是因为它不会导致价格下降,因为2020款飞度LX CVT将保持在16,990美元,而2020款飞度Sport CVT将从100美元跃升至18,300美元。

2020款飞度现已在展厅展出,但在LX和Sport内饰中仍将有大量2019款车型配备本田传感器。先看看这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