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两厢SUV卡罗拉Cross去加拿大

时间:2021-11-25 10:02:1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丰田7月初在泰国推出了最新跨界车卡罗拉Cross,真正跨越了两厢车和SUV的界限。

丰田的掀背式SUV卡罗拉Cross前往加拿大

显然,克罗斯将坐在卡罗拉掀背车和RAV4之间。它安装在TNGA-C平台上,轴距与CH-R相同,为103.9英寸,但长3英寸,高2英寸,宽1英寸。

在泰国,该车将有四个内饰和两个发动机。反应器的底部将是一个1.8升的自然吸气四缸,应该适合140马力和129磅英尺。扭矩,连接到无级变速器。

其他三个方面是混合智能、混合高级和混合高级安全;所有车型都配备了相同的1.8L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和电动机。汽油发动机产生98马力和105磅-英尺。扭矩,电机产生72马力和120磅-英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扭矩为225磅-英尺,由电子无级变速器传递。

基本的卡罗拉Crosses将配备带轮毂盖的17英寸车轮,而所有混合动力汽车将配备18英寸合金车轮。Hybrid Smart内饰车型获得LED灯,Premium车型获得前排电动座椅和电动尾门,Premium Safety车辆获得丰田Safety Sense、自动远光灯、自适应巡航控制、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告和预碰撞警告。

虽然丰田在泰国发布的新闻稿中从未明确表示,但我们相信该车将同时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至于悬架,卡罗拉Cross有标准的两厢组件,比如麦弗逊前悬架;以及扭力梁的后部。

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但有传言称卡罗拉十字早于北美海岸。我们找到答案后会通知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