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劳斯莱斯幽灵是公司最先进的车型

时间:2021-11-25 10:56:0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劳斯莱斯推出了史上最成功汽车的全新第二代版本:古德伍德制造的Ghost轿车。新车型取代了原来宝马7系的基础,取而代之的是幻影和库里南已经使用的最新柔性铝空间框架。

与幻影相比,被誉为“与劳斯莱斯同台的产品,尺寸更小,不那么显眼”,比上一代长90 mm,长5549mm,宽30 mm。它由库里南推出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12的特殊改装版本提供动力,取代了即将推出的车型的6.6升单元,但提供恒定功率(563bhp),峰值扭矩提升10%,最大扭矩可达627lb ft。

新劳斯莱斯幽灵是公司最先进的车型

相应的入门价格为20.8万英镑(不含税)(在英国接近25万英镑),Ghost被称为该公司迄今为止技术最高的车型,其标准的四轮驱动系统甚至高于Phantom。还有四轮转向。它还引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新的乘坐舒适性和降噪措施,这些措施可能会及时出现在该系列的其他产品中。

劳斯莱斯用全新的Ghost产品引入了“后期浓缩”的概念,即设计简约、品质纯粹。该公司的研究人员表示,这种吸引力吸引了每天都在用车的顾客,有时是使用司机,有时是自己开车。劳斯莱斯设计师亨利克洛克首次阐明了盛产石油的概念。他说,新空间框架的灵活性使Ghost的前悬令人印象深刻地短(这反过来通过在轴距内充分承受发动机的重量来提高操纵性能),并增加了车身宽度约30毫米,同时保持了车身简单的侧面设计。

新劳斯莱斯幽灵是公司最先进的车型

这款车的外形拓展了之前车型的主题。格栅现在有了一个完整的外壳,可伸缩的“飞行女士”现在从发动机罩上的一个简单的孔中整齐地出现(而不是格栅周围),这对精密工程提出了新的要求。全新的LED和激光自适应大灯设计简洁但具有科技感,而车身侧面的主要特点是线条优雅,从垂直的前折痕开始,然后从前翼子板一直扫到整个车尾。

唯一的其他面板细节是借鉴游艇设计的柔软“水平线”,面向前门和后门的底部(现在可以电动操作开关)。

车内尽量消除了面板接缝,给人的印象是车身的每一面都是“干净又昂贵的部分”。幽灵的后悬现在比前悬更长,这是幽灵上已经存在的幽灵劳斯莱斯传统。

从表面上看,悬架是一个传统的自动调平系统,具有完全独立的前叉和双叉臂,后侧每侧有五个连杆。但Ghost引入了全新的“平面”系统(以几何完美平面命名),将三个相互协作的机械和电子元件结合在一起,提高了舒适度。

每个前悬架顶部的叉骨上的质量阻尼器可以抵消周围冲击的振动,而名为旗手的立体摄像系统以高达60英里/小时的速度检查即将到来的路面,并根据要求调整悬架速度,而卫星辅助传输系统使用全球定位系统数据在Ghost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中选择正确的速比,以适应接近的弯道,而不是像以前那样做出反应。整个设置由集成软件处理,这让总工程师乔恩西姆斯称之为“魔毯之旅”。

Ghost在降噪方面表现出了工程上的卓越,但根据声学总工程师汤姆戴维斯-理性的说法,汽车的“非凡音质”是劳斯莱斯铝制结构的基础。他说:“我们不可能用一个钢平台创造出如此声学精美的环境。”

为了进一步降低噪音,劳斯莱斯的工程师对包括座椅框架在内的每个部件进行了评估和调整,使其达到特定的共振频率,也就是他们所说的“耳语”。如果在技术上能够做到,显然沉默会让人迷失方向。

新劳斯莱斯幽灵是公司最先进的车型

一路上,工程师们都在机舱和后备箱之间。

切开了“端口”,以达到耳语的目的,并故意在车架的各个部分创建了大型的腔室,以携带消音材料,这些材料占Ghost整备重量的100kg。

自然,新型号具有所有最新的电子停车,能见度和驾驶员辅助功能,以及18通道1300W优质音频系统。两个有源麦克风可以改变音频的频率,使那些侵入的音频变钝,并增强需要增强的音频。

劳斯莱斯内部人士说,挑战在于确保Ghost相对复杂的功能可以通过简单的控件来操作,而该控件是以前模型中延续下来的主题。

内部装饰延续了汽车极简主义的外观设计主题,但材料和工艺却是最高质量的;每个舱室覆盖20个皮革半隐藏物,并且有338个装饰面板,其质量必须紧密匹配。可选的“星光”顶篷带有隐藏的内置激励扬声器,实际上可以将整个顶篷变成扬声器。

仪表板在乘客前面具有“ Ghost”脚本,当车门打开时该脚本会点亮,但在其他情况下则完全看不见。Rolls设计师没有将“复杂,忙碌”的针迹分散到各处,而是选择了长而完美的直线。

古德伍德(Goodwood)工厂已经开始制造可向全球交付的汽车,它们应该在今年年底之前交到第一批所有者手中,而我们自己的新Ghost的首次试驾只有几周的路程。客户已经在订购汽车,尽管劳斯莱斯从未报价过,但到目前为止看来需求令人放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