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渲染了前引擎护卫舰C8

时间:2021-11-25 12:58:3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长期以来,一些雪佛兰车迷一直敦促汽车制造商扣动中产阶级发动机克尔维特的扳机,与已故跑车之父仿植物怪兽佐拉阿尔库斯-邓托夫在通用汽车任职期间一起推广这款车。

雪佛兰倾听了粉丝的声音,现在正在获得回报。中置发动机的克尔维特C8在网上引起了大量的炒作,并产生了惊人的兴趣和订单,其中第一个正在交付。

艺术家渲染了前引擎护卫舰C8

也就是说,仍然有很多克尔维特粉丝希望车辆保持其前置发动机布局。它和中置发动机威特一样令人印象深刻,很难责怪这些发烧友。毕竟科尔维特从诞生之日起就是前置发动机,我们都知道这样的重大变化可能很多人都难以接受。

那么,如果没有前置发动机,克尔维特C8将如何被看到呢?YouTuber和数字渲染艺术家TheSketchMonkey最近试图回答这个问题,并在最近的一段视频中为观众渲染了前端引擎Corvette C8。

艺术家渲染了前引擎护卫舰C8

SketchMonkey的前置发动机Corvette C8保留了与量产中心发动机车型相同的前后饰条,并且车窗造型相似。最大的区别在于车辆的整体轮廓。中置发动机的车辆驾驶室设计更靠前,所以理论上前置发动机克尔维特C8的驾驶室位于更靠后的位置,从而使机头更长。后部进气口也被扔掉,因为不再需要冷却发动机。即前发动机克尔维特C7的进气口安装在后翼子板顶部,有助于冷却变速箱和差速器。

艺术家渲染了前引擎护卫舰C8

值得指出的是,通用汽车管理局在渲染前置发动机克尔维特C8方面也下了很大功夫。我们的渲染图基于克尔维特C7车身,前后饰板与克尔维特C8相同,并且采用了中置发动机跑车的全新五辐轮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