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PaceSVR显示屏550PS和680Nm

时间:2021-11-25 13:51:3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客户似乎想要比捷豹F-pace更刺激的东西,这是有充分理由的。这款车型的3.0升增压V6“只”出了380PS和450Nm的扭矩,这意味着5.5秒内0-100 km/h的“令人失望”的时间。

嗯,捷豹已经听取并交付了新的F-Pace SVR,这是它第一次在2018年纽约国际车展上亮相。新车型占据了F-Pace系列的榜首位置,并被用作捷豹路虎系列的其他SVR车型(例如)。F-Type和揽胜运动)暗示有一些严重的表现。

头部数量包括550PS和680Nm,由发动机罩下的5.0升增压V8发动机组成。将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驱动到地面,将有助于新的SVR车型从静止状态移动到100 km/h,并在仅4.3秒内达到283 km/h的最高速度。

你还会听到V8更好,因为F-Pace SVR的特点是捷豹的可变气门主动排气系统,不仅让气体流量增加,而且比标准的F-Pace排气系统轻了6.6公斤。

还努力使一些灵活性与新发现的布劳恩相匹配,包括更硬的弹簧(前部30%,后部10%),一个新的电子主动差速器(EAD),车身滚动和后部5%。

该车搭载了一个重量轻的锻造21,或可选的22英寸合金车轮,其后部比前部宽25毫米。还有395毫米前制动盘和396毫米后制动盘。所有其他系统-快速换档变速箱,电动助力转向,自适应动态悬架,扭矩矢量,动态稳定性控制和全轮驱动-也有定制校准。

视觉上,F-Pace SVR配备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前部和侧面翼子板通风口的较大进气口。更突出的轮拱延伸和更低的身体形状也有助于交叉肌肉的新外观。

其他改进包括一个新的发动机罩和通风口,以更好地冷却V8,一个独特的后扰流板,尾管和一个带有Strax的新后保险杠,以平滑远离车辆后部的气流。

至于内饰,前排座椅采用“钻石被子”和运动压花SVR标志。你还会发现一个传统的变速杆,一个SVR品牌的方向盘,铝制拨片换挡,带有10英寸触摸屏和12.3英寸数字显示组合仪表的触控专业信息娱乐系统。

买家将选择四种内饰颜色-红色和喷射,轻牡蛎和喷射,锡耶纳谭和喷射和喷射和轻牡蛎缝纫。捷豹迅速提醒我们,F-Pace SVR提供的精神性能不会损害它的实用性,因为你仍然会得到650升的货舱(后排座椅)。

如果你有兴趣在英国生活,F-Pace SVR将从2018年夏天开始订购,价格将从74835英镑开始。(409460林吉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