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将来可能会出现在 M1 Mac 上

时间:2021-11-25 14:05:17来源:
导读 据报道,高通和微软在 ARM 芯片上的 Windows 独家交易即将结束。如果没有这笔交易,我们可以在运行 M1 芯片的 Mac 上看到对 Windo

据报道,高通和微软在 ARM 芯片上的 Windows 独家交易即将结束。如果没有这笔交易,我们可以在运行 M1 芯片的 Mac 上看到对 Windows 11 的官方支持。

最近的报道指出,联发科是一家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开发 SoC 的公司,希望在 ARM PC 上为 Windows 开发芯片。这一点值得注意,因为到目前为止,只有高通公司开发了用于 Windows ARM PC 的芯片。根据XDADevelopers 的说法,这可能不是巧合。

根据这份新报告,XDA表示,作为独家交易的一部分,高通和微软一直在合作。据知情人士透露,这笔交易将很快结束。目前尚不清楚这笔交易何时会结束,但当它结束时,它可能为新的竞争进入竞技场开辟空间。

到目前为止,ARM 上的 Windows 非常令人失望。在高通和微软合作的这段时间里,他们发布的大部分系统都表现不佳。这与我们在 Apple 的 M1 芯片中看到的速度和效率形成鲜明对比,后者使用相同的架构风格。不过,如果交易真的即将结束,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对 ARM 上的 Windows 的支持。这将使联发科、三星甚至苹果的 M1 芯片等供应商能够支持该操作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