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列出2021年福特BroncoBroncoSport首次亮相前的售后零件

时间:2021-11-25 16:54:0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RealTruck非常有义务在网上提供“超过30万个卡车零件”,但汽车零部件商店也推出了全新的Bronco和Bronco Sport。福特汽车公司没有透露这款SUV,但他们在零售商的网站上列出。

零售商在首次亮相之前列出2021年福特Bronco,Bronco Sport售后零件

Bronco在realtruck.com上有两个可选字段,用于车身样式和发动机。我们已经知道Ranger的冷却器兄弟将配备两个或四个门和2.3升EcoBoost作为基本发动机。至于基于Escape的Bronco Sport,只能选择搭载1.5升或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器的动力单元作为动力。

令人困惑的是,real卡车可以为任何多用途车提供1000多个搜索结果,这对于所有账户来说都是错误的。以Bronco Sport的12000磅绞盘为例,这种升级不适合OEM前保险杠。

零售商很可能会为了谷歌而将这两款SUV添加到他们的网站上。这样做没有错,但关于售后零件与Bronco和Bronco Sport兼容性的免责声明将受到赞赏。

零售商在首次亮相之前列出2021年福特Bronco,Bronco Sport售后零件

7月13日首播后,许多公司将竞相将售后市场和类似OEM的零部件和配件推向市场。看看牧民能在Jeep和Mopar目录外买多少东西就知道了。当然,福特Performance也有可能在引擎盖下完善Bronco和Bronco Sport。

两款车型中较小的三缸发动机充其量是有问题的,但2.0升的EcoBoost足以满足越野车的需求。至于中型多用途车上的2.3升EcoBoost,在每一种驾驶场景下(无论是在公路上还是在公路上)都绰绰有余,还能在高速公路上高速还油里程。

说到这里,你听说过野马也会得到七速手动变速箱吗?第七档其实是履带,六速手动挡牧民没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