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和S8 2022年首次亮相

时间:2021-11-25 18:22:4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德国制造商奥迪发布了最新的A8和S8,这两款旗舰车型即将下线。

2022款是2017年首次推出的第四代A8的改型。单框架格栅、矩阵式LED大灯和前保险杠的下部组件在形状上进行了更新,而后端现在配备了数字有机发光二极管尾灯。

奥迪将首次为A8系列旗舰车型提供S-Line装饰套件,增加选装21英寸车轮、S-Line专属下帘、特殊压花座椅、钢琴黑和碳纤维装饰以及三辐式方向盘。

与即将推出的车型一样,A8将提供标准版或A8 L版,豪华车将为乘客或车主(如果他们喜欢由司机驾驶)获得Valetta真皮斜倚座椅。

放松座椅套件增加了背部按摩功能,包括19个气垫、电动可调节舒适头枕、四区豪华自动空调和两个10.1英寸后排专用信息娱乐屏幕。

在12.3英寸数字仪表板的顶部,前排乘客在仪表板中间有两个屏幕,顶部的10.1英寸显示屏控制信息娱乐系统,底部的8.6英寸屏幕提供暖通空调控制。

2022年奥迪A8和S8亮相

引擎盖下,澳大利亚的A8或A8 L没有变化,当地买家可能只能买到210kW和600Nm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发动机。

虽然国际市场可以买到3.0升增压汽油V6(输出功率250kW、500Nm)或4.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V8,但输出功率高达338kW、660Nm。

毫无疑问,顶级S8将在这一批次中占据最大优势,保持目前4.0升的V8设定,继续研发420kW和800Nm,并宣称0-100km/h的冲刺时间为3.8秒。

虽然奥迪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和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将保持不变,但新增的电动动力单元在现有续航里程的基础上提供了更大的经济性和动力性。

A8 L 60 TFSI e quattro和A8 L60TFSI e quattro保留了现有的3.0升汽油发动机,但由紧凑型电机支持,因为它们的14.4千瓦小时电池组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峰值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到340千瓦和700牛米。

PHEV车型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允许驾驶员在纯电动设置、标准混合动力操作、保持功能或充电(内燃机向电池组反馈能量)之间进行选择。

在皮肤下,A8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是标准配置,渐变转向系统也是标准配置,虽然全轮转向只是S8的标准配置,并不是A8变型的选装附加系统。

2022年奥迪A8和S8亮相

即使在短轴距的伪装下,整备质量也超过了2200 kg。奥迪在A8上引入了全新的预测式主动悬架系统,将车内摄像头与自适应减震器相结合,根据路况和车辆设置来增减刚度。

由于中国市场,全球A8销量的60%都高达60%。奥迪为这些买家提供了A8 L Horch ——的专属版本,这是一款超豪华汽车,旨在挑战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和宾利的飞行速度。

A8 L Horch的长度比5.19米长的A8长13厘米,其带有竖柱和H Crown设计车轮的单框格栅与捐赠车辆不同。

虽然只在中国上市,但奥迪预计,在中国销售的A8中,有五分之一将是Hoshi衍生品,这表明它计划在未来重启其他车型的豪华车业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