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大赛

时间:2021-11-30 05:57:1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为什么人们要用2020款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来竞争SRT蝰蛇?当然,这个问题有很多答案,但我们在这里讨论一个非常具体的问题。

2020年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比赛

假设你是一个优酷的人,他刚刚把2014年的蝰蛇送进了他的车库。当然,你会享受一段时间的库存设定(毕竟N/A-V10 plus换挡杆的混动效果非常好,因为我在回头看美系超级跑车的时候惊讶地发现了这一点)。但是,因为道奇的大气特性意味着所有的增压肌肉车都是严重的威胁,所以你可能需要购买一个动力加法器。

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向订户解释整个情况,而不是与新GT500激烈对抗?当然,我们不能100%确定迈克弗曼对vlogger的意图——你可能知道他是街速717,你肯定会看到他这几天经常使用V10动物。

2020年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比赛

记录显示,Viper的8.4升V10在120马力功率和25磅-英尺(34牛米)扭矩方面排名靠后,达到了由顶级Stang提升的5.2升V8的水平。虽然退役的超级跑车自带手动,但福特只提供双离合。

但是与蝰蛇相比,GT500对秤的友好度低了700磅(即320 kg),这不是一个可以忽略的数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