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五十铃DMax自卸车配备了完整的倾翻式皮卡车底

时间:2021-12-01 01:50:2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皮卡通常是专业人士和商业客户的头等大事。捡拾床是满足各种用途和装载要求的理想解决方案。然而,一些专业人士必须拥有带倾斜床的卡车。五十铃英国希望满足这一需求,因此将其皮卡改装为自卸车。

2020五十铃D-Max自卸车配备完整的小费捡拾床

轻型自卸车车身

2020五十铃D-Max自卸车配备完整的小费捡拾床

2020年,五十铃D-Max自卸车以皮卡的多用途扩展驾驶室变型开始。然而,与通常的装载床不同,这种转换配备了坚固轻便的Tippadeck床,长1,977毫米,宽1,800毫米。采用18 mm厚联锁合金地板,辅以300 mm高合金侧板和尾板。

带有橡胶缓冲挡块(可打开180度)的尾门可从顶部和底部打开。另一方面,餐边柜有嵌入式弹簧插销。为确保理想的装卸平台开放,2020款五十铃D-Max自卸车还配备了可移动的角柱。同时,负载由重型地板连接点固定。

电动液压动力

2020五十铃D-Max自卸车配备完整的小费捡拾床

自卸车车身由电动液压动力装置提升,电动液压动力装置由游动钢丝绳控制装置操作。为了防止车身突然坠落,它集成了车身支架和软管爆裂安全阀。当车身上升或下降时,2020款五十铃D-Max自卸车会发出双音报警。

此外,2020年,五十铃D-Max自卸车还将配备橡胶模压车身支架,可防止车身在道路行驶时从车架上脱落。此外,驾驶室由粉末涂层管状门框保护,带有保护面板和激光切割方形设计。五十铃D-Max自卸车的其他元素包括黑色前保险杠、黑色门把手、黑色加热后视镜和16英寸钢圈,还可以安装可选的BF Goodrich全地形轮胎。

锁定后的销售

2020五十铃D-Max自卸车配备完整的小费捡拾床

2020年五十铃D-Max自卸车的目标客户包括树木外科医生、景观设计师和建筑公司。由于这是一个转换,客户必须在下订单后等待大约四周。一旦英国的封锁解除,福特将宣布D-Max自卸车的价格和供货情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