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评级中披露的全新法拉利车型可能是波托菲诺的变种

时间:2021-12-01 02:07:3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环保局的燃油经济性评级表明,新的法拉利车型正在开发中。该机构网站列出“2021法拉利F164 BCB”。法拉利没有讨论任何细节,但有证据表明,波托菲诺敞篷车的更新版本或其新变种。

EPA评级中揭示的新法拉利车型可能是波托菲诺的变体

“F164”是法拉利波托菲诺的内部代号。F14bcb被列为自动变速箱,配有3.9L双涡轮增压V-8和8速双离合。预计到2021年,同样的设置将用于修改后的波托菲诺。

目前,贝托菲诺已经使用了3.9升的V-8,但配备了7速动力换挡。预计2021款车型的动力将从592马力提升至612马力,8速变速箱将匹配法拉利Roma coupe的设定。

这应该会改善更新后的模型在当前波托菲诺的时间为3.5秒0-60英里/小时。环保局的名单还显示,F164 BCB的燃油经济性略好于目前的波托菲诺。在一个每加仑16英里的城市,一条每加仑23英里的高速公路,以及一辆每加仑19英里的混合动力汽车中,这款神秘汽车的评级在混合动力和高速公路类别中高出每加仑1英里。

EPA评级中揭示的新法拉利车型可能是波托菲诺的变体

然而,正如Motor Trend所指出的,EPA还列出了“2021款法拉利Portofino”,这表明“F164 BCB”是一款单独的车型。该杂志推测,这可能是一个更核心的版本的波托菲诺,法拉利的一个更轻松的模式。

法拉利在2019年推出了五款新车型,但仍在开发中。在2018年的投资者大会上,首席执行官路易卡米莱里表示,到2022年,马跃将推出15款新车型。其中一款新车型将是Purosangue SUV,预计将于2022年上市。F164BCB显然会是另一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