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DI驱动的吉普车牧民

时间:2021-12-05 00:19:2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至少有一个车库。我喜欢把Jeep的工厂发动机换成Jeep,换成大众的柴油发动机。这个名为“黄凤英建筑”的组织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

大众TDI驱动的吉普牧马人

他们的早期版本之一是1997年的吉普牧民撒哈拉,它刚刚在拍卖网站上以16,000美元的高价售出。这种转换不仅完成了,而且在过去的某个时候,它是在SEMA展览的地板上完成的,并被公开,它在犹他州具有挑战性的Moab Trail上证明了它的价值。

你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它的战功,你应该知道,即使它们与我们在其他机器上看到的相比看起来不太好,它们也可以通过为发动机提供动力的大众发动机来实现。四个轮子。

大众TDI驱动的吉普牧马人

有问题的发动机是2005年款的1.9升TDI,排量比当时的任何其他Jeep发动机都小。与五速手动变速箱连接,似乎在充满挑战的道路上驾驶吉普车没有任何麻烦。

由于更换发动机永远不够,对库存牧民进行了其他修改。吉普车使用包裹在固特异轮胎中的17英寸车轮,配有钢保险杠和适当的绞盘和接收器挂钩。针对夜袭,挡风玻璃框架上安装了轻型防撞装置。

大众TDI驱动的吉普牧马人

内饰也进行了修饰,棕褐色和绿色与绿色外观完美搭配。配备了可锁定的中央控制台、立体声音响主机、安装在仪表板上和翻车前的扬声器以及CB收音机。

时钟上有137,000英里(220,000公里),但这意味着即使它不是街区中最新的此类建筑,也必须体验一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