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宣布马自达CX5与图森竞争的细�

时间:2021-12-08 17:09:5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代汽车宣布了与图森竞争的马自达CX-5的细节。

现代汽车宣布了与图森竞争的马自达CX-5的细节。

现代汽车宣布了与图森竞争的马自达CX-5的细节

这个韩国品牌为2018年纽约车展亮相的中型SUV带来了重要的中年更新,全新的外观和升级的安全装备。

现代将为图森提供四条装饰线,包括新的入门级Go规格,而ActiveX、Elite和顶级汉兰达将在顶部。

现代汽车宣布了与图森竞争的马自达CX-5的细节

Go上的标准设备包括17英寸钢轮、布饰条、7.0英寸信息娱乐屏幕、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蓝牙、巡航控制和倒车摄像头。ActiveX增加了17英寸合金轮毂、带导航功能的8.0英寸信息娱乐屏、数字广播、八扬声器音响系统、真皮专用座椅和后排驻车传感器。

Go和ActiveX都配备了可选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售价2200美元,可以提供SmartSense安全套件,其中增加了自动紧急制动、前碰撞预警、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辅助、后方交通预警、自适应巡航控制、双区气候控制和电子驻车制动。

现代汽车宣布了与图森竞争的马自达CX-5的细节

所有这些都是精英和汉兰达车型的标准装备。Elite还配备了18英寸合金,无钥匙进入和点火装置,隐私玻璃和电子可调的驾驶员座椅。

汉兰达还增加了19英寸合金、加热通风前排座椅、电动乘客座椅、加热方向盘、LED大灯和尾灯、电动尾门以及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

动力系统基本上继承了之前的车型。Go和ActiveX配备了2.0升汽油(六速手动或自动)、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全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

Elite Edition提供了这两种选择,外加一台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备七速双离合自动和全轮驱动,而汉兰达则跳过了2.0升汽油发动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