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ksoVest外骨骼帮助工人提升汽车

时间:2021-12-09 07:29:5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一直试图拥有一个光滑的外骨骼,但这并不意味着其生产线上的员工更强。这种外骨骼被称为EksoVest,专门用于在轮班期间不得不反复抬起头的装配线工人。福特说,这种背心可以帮助工人每天将相当于一袋面粉或西瓜的重量举到头上,最多可以进行4600次。

福特EksoVest外骨骼帮助工人将汽车举起

这种重复的运动会导致工人的疲劳和受伤,并停止汽车制造商的装配线。自从福特在实验中引入外骨骼以来,它表示2018年工作中浪费时间的发生率是有记录以来最低的之一。福特计划在全球7个国家的15家工厂使用EksoVest,以帮助减少工作造成的身体伤害。

外骨骼是一种可穿戴设备,旨在当工人执行头顶任务时支撑他们的手臂,例如用电动工具将机器人从车辆下方拧到汽车支架上。背心适合5'2"高到6'4"高的工人。它有助于提升每只手臂5到15磅的重量。

福特EksoVest外骨骼帮助工人将汽车举起

穿着外骨骼的工人说,舒适,轻而不重,所以很容易移动手臂。在过去的一年里,EksoVest的试点项目是在密歇根州韦恩的一家装配厂和在Flat Rock的另一家装配厂。使用外骨骼的工人在发射前帮助改进了设备。

福特EksoVest外骨骼帮助工人将汽车举起

到目前为止,福特在北美的所有装配工厂都有EksoVests,在亚太、欧洲和南美使用。目前还不清楚使用了多少背心。

标签: